学校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量:

连日来,学校各单位相继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

附一院11月12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所在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计划,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附二院11月15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属儿童医院11月24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担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属口腔医院11月17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作为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与医教研工作互融共进,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属永川医院11月23日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要求要利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全员参与,将全会精神和医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精心谋划好后期工作思路,推动医院进一步发展。

附属大学城医院11月18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凝聚全院职工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属康复医院11月12日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要通过多种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与智慧,并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动力,努力将医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新型康复医院。

附属第三医院11月25日召开管理例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打造混合所有制标杆医院的强大动力,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11月16日、18日分别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推进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所得与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切实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11月12日、18日分别举行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生党员表示,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自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1月17日、19日、22日分别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书记讲党课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11月22日至23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开展了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中医药学院11月19日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帮助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克思主义学院11月16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要结合学生的实际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宣讲好、阐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努力在科研上产出学习成果。

外国语学院11月16日举行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接力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分享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医学信息学院11月12日、17日、19日举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教师党支部会议、学生党支部会议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不懈奋斗。

体育医学学院11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职工深入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想。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体育工作相结合,用先进的体育教育理念指导实践,不断创新,做人民满意的体育教师。

护理学院11月19日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会议要求要及时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并及时转换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培养一流的师资、学生,建设一流的专业。

机关党委11月24日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发挥好表率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好。

离退休处11月17日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使命担当,用心用情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研究生院11月19日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支部党员畅谈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负使命、埋头苦干、潜心钻研,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医学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11月16日举行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融入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动当中。

图书馆11月12日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拓宽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度和广度,整理出下一阶段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国际医学院11月15日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好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