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科研处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升大型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率,3月29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图书馆504会议室举行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交流会,邀请陆军军医大学生物医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万瑛教授、厦门大学应激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莫玮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万瑛作了题为“医学实验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规划”的报告,介绍了医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模式、大型设备共享平台职能定位、平台建设思路等内容。

莫玮从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的发展历程、共享体系、管理举措、平台组成、平台概况、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与交流。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与两位专家积极互动,对设备使用情况、设备维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科研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学院分管负责人及校本部科研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