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人民卫生出版社来我校开展数字教材使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教务处点击量:[]

为适应高等教育数字化新形态,加快推动整合课程教学数字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学校医学整合课程数字教材建设,3月28日,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副总经理董良广一行到我校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先后开展三场医学整合课程数字教材使用师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朱丹、陈戈主持座谈会,各学院相关领导、医学整合课程数字教材编委、授课教师、相关专业学生110余人参会。

会上,朱丹对董良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民卫生出版社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数字化转型是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将师生实际需求与数字教材建设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服务于医学教育教学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医学教育模式改革。

陈戈就我校医学整合课程数字教材师生应用情况和整合课程题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董良广从人卫数字教材建设进展、相关管理办法和规范、技术特点、应用模式、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李秀艳编辑详细演示了根据师生需求升级后数字教材的使用要点。

整合课程数字教材的部分主编、编委、授课教师以及临床医学和儿科学专业的部分学生,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相关工作人员就数字教材、人卫教学助手的具体操作方式、实际使用体验、题库建设、应用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和互动,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在数字教材使用的推进工作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人民卫生出版社表示,将会依据师生的反馈,进一步完善数字教材建设,提升服务体验,积极助力学校的医学教育数字化转型。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