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近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袁家岗校区二教421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办公会,传达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的重点措施》,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商讨。

会上,校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就工作重点达成共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调研走访,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力争在教育科研、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强的担当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校知联会将重点筹备重庆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建设,办好知行合“医”健康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和多样化举措打造具有重医特色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品牌。

校知联会会长、附属永川医院院长龚放,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校知联会副会长、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希,校知联会副会长、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王璞,校知联会副会长、附属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安,校知联会副会长、附属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陈大鹏,校知联会副会长、附属口腔医院VIP会员中心副主任、口腔基础医学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铭晟,校知联会副会长、附属大学城医院检验科薛建江参加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