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工作总结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离退休工作总结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片区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主持。

李文淑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背景、乙类乙管与乙类甲管的区别、实施乙类乙管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进行了宣讲培训。会上,李文淑从离退休队伍基本情况;强化政治引领,提升了离退休队伍精神风貌;注重服务保障,增强了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开展“银龄生辉行动”,增添了服务中心大局的效能;注重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离退休队伍的精气神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专门就离退休队伍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近期和寒假的重点工作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此次工作会,对离退休工作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紧扣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大局,推动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