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来源:生命科学研究院点击量:[]

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在生科院31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生科院党总支委员谭毅、唐霓、修芸、赵怡及总支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建瑛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修芸宣读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袁军,谭毅、唐霓,老党员代表潘永全、涂小林、罗子国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颁奖。

龙泉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汇报了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员、教师,克服诸多困难、成功开发新冠病毒抗体与抗原检测试剂盒并打通产品生产全链条的工作。他表示,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科技人才,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方面将继续加强源头创新,注重问题导向的基础研究;另一方面也会注重科研产业的输出,包括对产业形成核心技术支撑,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合格人才,为基础研究驱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袁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刘建瑛代表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总支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她回顾一年来总支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志们庆祝党的生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