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中医药学院党政领导到基地考察中药专业野外实习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中医药学院点击量:[]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中医药学院2020级中药班学生到药用植物南川野外中草药实习情况,2022年6月26日,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原党委书记江杨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强,学院副院长唐成林一行到实习基地考察。

药植园内植物种类丰富,现已拥有药用植物2300余种,有着许多温室的迁地保护植物和户外种植的植物,资源丰富,从西南、华东、华中等地区发掘野生药物资源。中医药学院党政领导向实习基地单位对实习学生的教育,提供的实习平台资源和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习基地硬软件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相信通过干中学,把课堂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再把实践成果反哺到理论知识的过程,对学生成才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政领导对实习基地学生学生居住环境进行了走访,关心每位学生的衣食住行,告诉同学们在校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要珍惜实习基地学习的宝贵时光,同时来到学生们中间,与同学们一起制作植物标本。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