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到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中医药学院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举行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中医药学院原党委书记江杨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强,学院副院长唐成林,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副所长胡开治,主任任明波,主任杨毅,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等相关部门及专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成林主持会议。

杨志强与会就中医药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和培养成效进行了概述,就近年来中医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中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志强与参会单位就如何扩宽学生就业渠道,树立健康的就业观和用人培养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胡开治介绍了药物种植研究所研究基本情况,于会上对中医药学院的学生素质表示了肯定,邀请有志于在中医药行业奉献,吃苦耐劳的年轻学子来这里奉献青春。

会上,中医药学院与药物种植研究所签订《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