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辅导员政策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政策素养,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辅导员对学生工作政策理论的熟悉程度,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5月20日上午,学校在缙云校区举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政策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就业和创新创业、资助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设置,涵盖了当前辅导员工作中的重点内容。

在90分钟的考试时间里,参考辅导员认真思考、细致作答,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和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试卷批改,91名参考辅导员均成绩合格。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积极采取各项举措不断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基础工作能力培养,同时积极开展辅导员加油站、辅导员沙龙等活动,全方位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贡献。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