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在针灸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中医药学院点击量:[]

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针灸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1’华佗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中医药学院8名参赛选手,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优秀的技能风采,获得团体三等奖及个人优秀奖。

自6月备赛以来,中医药学院针灸推拿教研室依据赛程制定参赛方案,成立竞赛工作组,选拔参赛队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对选手每一个动作都仔细核对、纠正,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沉着应赛,赛后认真总结,展现出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全国各大中医药学校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针灸推拿技能盛宴。

呈岐黄之道,展中医之术,通过此次比赛和训练,教师和选手们学习到了其他参赛队伍的优秀经验,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开阔了针灸技能的眼界,更增强了对针灸推拿专业的信心,为今后的学科发展注入新的理念与目标。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