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健康重阳展风姿,快乐运动享生活”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在学校建校65周年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9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的“迎校庆、庆重阳”金色之秋系列活动之“健康重阳展风姿,快乐运动享生活”乒乓球比赛活动在袁家岗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9个片区行政小组的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参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在活动现场作简短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秉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快乐运动、锻炼身体”的原则,通过抽签方式,分组淘汰,胜者晋级。参赛的老同志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乒乓球比赛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战幕。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身姿矫健、动作流畅,在推、拉、削、扣、攻之间尽显技术娴熟,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在他们的手中得以肆意施展。赛场上的每一回合,老同志们你推我挡、你来我往、攻守结合,来回穿梭的乒乓球扣人心弦,比分交替上升,他们每一次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以及每一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瞬间都引起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喝彩阵阵。整场乒乓球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紧张而和谐的氛围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运动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龙华永和熊一平老师分别荣获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与女子单打冠军。比赛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大家相互寒暄问候,亲切交谈,共叙友情,合影留念。

此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乐享生活、心态阳光的良好“银龄”风貌。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既让老同志们互相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又让大家在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首届“健康重阳展风姿,快乐运动享生活”乒乓球比赛活动,在参赛老同志、裁判人员、离退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