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学院宽仁学子大讲堂开展“宽仁学科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来源:第二临床学院点击量:[]

为了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三全育人”理念。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更好更早地了解学科动态、做好职业规划,第二临床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宽仁学子大讲堂第四讲“宽仁学科进校园”报告会,报告会于2021年6月16日上午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举行。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第二临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鹏参加并作发言。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感染病科、心血管内科、泌尿肾病中心、妇产科、胃肠肛肠外科、血管疝腹壁外科、眼科、老年病科、风湿免疫科、全科医学科等十个科室的负责人或者支部书记或者专家等经过前期认真准备,于16日一大早来到缙云校区为同学们送来学科全方位的宣讲和就业规划指导,研究生处科长罗强就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作了宣讲,为即将面临毕业规划的同学们解疑答惑。

报告会现场,参会同学就学科的发展趋势、考研方向的选择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基础学习阶段和考研前了解到这些知识,对于职业规划和考研决策有所帮助,同时更加了解了学院发展、学科优势、教师团队和研究方向,增强了院系归属感,同学们为学院为学生办实事做指导的做法点赞。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