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网球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第25届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获女子团体季军及男子团体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体育医学学院点击量:[]

2021年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于5月26日至5月30日在四川省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华西地区32所高校参赛。

我校网球队由体育医学学院常青任领队,郭公浦、黄潇潇、周云正任教练,翁思远、张成祥、张文博、韩昌浩、郑越、田竞懿、蒋美燕、朱哲宇8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本次锦标赛的男、女子团体比赛。

我校网球队在教练们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备赛,技战术安排合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以良好的临场发挥屡破困局,在比赛中赛出实力、赛出风格、更赛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季军以及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为校争光!

其中,我校女子双打队员田竞懿同学的拼搏精神及表现令人刻骨铭心:由于比赛紧张、激烈、时间长,田竞懿同学数次出现腿部抽筋、跌倒在地的情况,每一次跌倒她都没有退缩,而是咬牙坚持重新站起来继续竞赛…以挺立的姿态始终屹立于对手的另一端,坚韧地回击每一颗球…最终,田竞懿同学因伤退出比赛,但在其顽强拼搏的精神下鼓舞下,队里每一位队员受到感染,心情澎湃!都在各自赛场上勇往直前、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与水平,克服困难,赢得胜利!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