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重庆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雏鹰计划”第九期 重庆医科大学结题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8来源:科研处点击量:[]

6月3日,重庆医科大学“雏鹰计划”第九期学员结题答辩会在我校袁家岗校区生命科学院大楼举行。来自育才中学校、求精中学校、字水中学校三所中学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答辩。重庆市青少年创新学院办公室杨颖主任、陈晓老师出席活动。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审专家包括附属儿童医院董志芳研究员、公共卫生管理学院丁裕斌教授和附属第三医院杨剑副教授。

学员以PPT形式展示各自承担的工作以及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研究创新点、关键研究步骤及取得的研究结果。专家组在审阅结题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就该领域研究现状、关键技术路线以及相关数据结论等进行质询。最后,三位评审专家及市青少年创新学院老师综合讨论后提出了项目验收意见。

本次答辩,中学生们展示出的科研素养以及富有逻辑性思维的回答,获得在座的专家及市教委的老师一致认可,重庆医科大学“雏鹰计划”第九期结题答辩会圆满落幕。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