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首届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5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为弘扬中国象棋文化,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我校离退休老师们搭建以棋会友、切磋棋技、增进友谊的文化交流互动平台,3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首届中国象棋比赛活动在袁家岗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拉开帷幕,14名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参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在活动现场作简短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象棋比赛本着重在参与、锻炼身心、增进友谊的原则,通过抽签方式,分组淘汰,胜者晋级。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聚精会神地思考每步棋的布局。老同志们的棋风各具特色,对局精彩纷呈,当局势紧张危险时,老同志们不禁眉头紧锁深思熟虑,当棋局胜局在握时,老同志们脸上不时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象棋比赛在有序、紧张、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周华明、左尧彬、周潜涛和王增产成功晋级四强,左尧彬老师荣获象棋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大家相互寒暄问候,亲切交谈,共叙友情,合影留念。

此次象棋比赛活动,既让老同志乐在“棋”中、增进感情、老有所乐,又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并深受老同志欢迎。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