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行政片区管理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行政片区管理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9会议室举行。行政片区小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主持。

李文淑通报了2020年离退休处工作情况。她从离退休队伍基本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及实绩、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展开,盘点了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同志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在智能运用、精准服务、搭台聚力促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并报告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将在教育引导、探索管理服务新途径,倾力关爱服务老同志,扎实务实做实事,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会上,就行政片区小组管理服务工作专门安排了经验交流发言。汪鼎禄、郑常平、周仁礼、翁淳光、杨东云等5位组长先后发言,部门各片区联系责任人分别对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会议还进行了有关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熊正安对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文淑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着重对离退休群体疫情常态化等相关工作作了工作布置。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