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务处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6来源:教务处点击量:[]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共有13406名考生参考,其中英语四级考生6211人(含市委党校借考3人),英语六级考生7195人(含市委党校借考23人)。设置标准化考场561个,安排监考人员484人。

本次考试正值冬季部分地区出现散发“新冠”疫情,为保证全体考生、监考教师、后勤保卫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考务工作顺利开展,在分管校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的指导下,结合《重庆市考务管理工作手册》要求和疫情防控指导意见,教务处对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考场安排、人员管理、后勤保障、安保措施都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并协同研究生院、学生处、信息中心、后勤、保卫等部门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尤其是对近期到访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考生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此类考生分类管理,单独设置考场考试,将一切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在所有部门齐心协力的联合工作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 编辑: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