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工会开展2020年新会员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校工会点击量:[]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使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组织关怀和温暖,当好暖职工之心的娘家人,校工会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于11月25日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会员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来自各二级分工会的近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向新会员们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组织性质、组织结构、主要职能和人员构成,并向大家宣讲了工会的相关福利政策。随后,会员们被分成了四支队伍参与了人桥接力、欢乐大脚、众星捧月、趣味拔河等趣味运动,并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工会知识的竞答活动。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是校工会以职工为本服务理念的生动实践。活动寓教于乐、气氛活跃,新会员之间渐渐熟悉起来,每一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了解、结交了新朋友,还对学校工会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在寒流来袭的深秋,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