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留学生团队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外事处 中医药学院点击量:[]

1112日,“创业西部 ·在双城成渝双城经济圈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市高新区举行。我校选送的“面向国际的中医防治新冠病毒经验传播与教学”项目,与川渝两地高校团队角逐,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旨在做好外国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建设西部教育高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积极助推成渝双城成为世界青年向往的留学目的地和创新创业乐土。来自川渝两地38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中医药学院选送的“面向国际的中医防治新冠病毒经验传播与教学”项目选题切合社会热点,突出专业特色,在100余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指导老师王淑美带领团队成员莱索托籍硕士研究生Retsepile Motanyane、尼日尔籍博士研究生Issa Issoufou Ibrahim、中国籍硕士研究生陈建飞,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选送的14个项目团队同台竞技。经过近八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团队最终荣获决赛三等奖。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