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来源:校关工委秘书处 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关工委及市高教老协重医分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9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高教老协重医分会各支会长,关工委、老协分会秘书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高教老协重医分会会长吴小翎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吴小翎分享了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历史背景、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未来中国的奋斗目标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会上,吴小翎还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建工作等重要内容。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就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任务、具体方法和规范化进行了辅导和讲解。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备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之中,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助力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