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九九重阳展风姿,岁岁金秋桑榆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能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乐享生活、欢度自己的节日。10月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袁家岗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重阳游园展风姿,金秋畅玩乐开怀”游园活动,近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文淑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她讲述了学校在感恩老同志历史贡献、关爱老同志方面实施的新政和举措,介绍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以及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离退休工作处在精准精细关爱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发挥老同志作用的新思路、新举措。她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熊正安宣布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了“点亮重医、眼疾手快、百发百中、狙击之战、盲人摸象、笑掉大牙、水果大战和趣味投篮”八个项目,各个项目的设计切实从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条件出发,降低了难度,既遵循了安全第一、人人都能参与的原则,内容形式新颖独特、有所创新。游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同志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整个游园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游园过程中,一些许久不见的老同事相聚在一起分外高兴。尽管他们的游园项目已经进行完毕,但大家相互寒暄问候、合影留念,足足三小时老同志们流连忘返,其场景格外动人。一些老同志还深情的感谢学校及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重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了愉快的重阳节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学校的温暖,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游园活动成为了一年一度老同志们欢乐相聚的盛会,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赞赏和好评。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