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侨联、校友会与沙坪坝区侨联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党委统战部 校侨联 校校友会点击量:[]

7月14日,沙坪坝区侨联、重庆医科大学侨联、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市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方绪汇,沙坪坝区侨联主席李茜、副主席韦宴,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泽莉、侨联主席唐勇、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苟践等参加仪式。

会上沙坪坝区侨联与校侨联、校友会签订《沙坪坝区侨联重庆医科大学侨联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积极推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切实加强各方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互惠发展。三方将围绕“建立联动机制、推进资源信息共享、加强海内外联络联谊、助力人才引进、助推产业联动、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六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合作平台、打造一批工作品牌。三方表示将健全完善联动机制和联络平台,畅通地方与高校人才工作的对接,拓展海外侨胞联系渠道,促进合作取得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成效。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与沙坪坝区的侨务资源融合形成了同心、同向、协力的工作格局,有助于在促进高校人才建设、学科发展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好各方的优势和作用。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