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礼赞新时代,桑榆情满天”书画摄影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笔墨丹青赞时代,为霞满天桑榆情。近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首届离退休教职工“礼赞新时代,桑榆情满天”书画摄影展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书画摄影展自今年4月初启动后,得到了学校本部、附属第一、第二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永川医院等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认真准备、热情投稿,共收到各类作品120幅,展出作品119幅,(其中,绘画作品33幅,书法作品21幅,摄影作品65幅)。此次展出的作品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礼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畅怀于诗文佳句,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镜头热情赞颂新时代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的衷心祝愿。

书画摄影作品展评期间,学校分管离退休工作的校党委书记刘宴兵、部分二级部门领导和在职教职工先后前往展区,对书画展影给予了肯定和很高的评价。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除在线上观看离退休处制作的视频外,也纷纷前去现场驻足观展,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儿童医院还专门集体组织老同志观看展览。老同志们在一幅幅佳作前相互品鉴、愉快交流、拍照留念并连声称赞。

此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