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中医药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中医药学院点击量:[]

6月12日,中医药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冯跃林,校工会负责人张志红出席大会,中医药学院副院长唐成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学院工会会员共49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志红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中医药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的批复》。

冯跃林对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代表和工会会员表示感谢,对中医药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完善基层民主管理体系;三是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教职工;四是以工会活动为抓手,提升学院凝聚力。

中医药学院院长曹文富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运行与质量、学科与专业、人才培养及引进,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八方面的内容进行总结。

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医药学院工会主席黎祖敏作工会《凝智聚力,真情服务,助推发展》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他回顾了2015-2020年的工会工作,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想、工会所能的事办实、做好,切实为学院党政排忧,为广大教职工解难,为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医药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对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工会与教代会所做工作,对新一届学院工会与教代会提出希望:一是要积极推动“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的转变;二是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形势教育,积极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