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来源:离退休处点击量:[]

6月17日上午,离退休处信息管理工作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9办公室举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信息管理员及离退休处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熊正安主持。

离退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文淑首先结合学校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内容、学校党委要求和自己学习体会,介绍了我校“两会”代表的传达要点、“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两院”报告的亮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国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政府工作报告和习总书记7次国内考察调研、“两会”3下组团重要讲话中充分展现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爱民情怀。她还着重讲述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今年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同时,她还通报了学校大事件及离退休处近期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新成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熊正安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扶贫工作作了强调。此次会议还开展了智能手机的使用培训。离退休处新到岗的工作人员刁勤晴,通过将智能手机常用技能和相关知识制作成PPT进行了讲解、并与在场部门同志一道耐心地手把手指导操作,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会议不仅让老同志及时学习了解了“两会”精神,而且对智能手机的常用基本设置、安装卸载app、微信、“红岩青松”公众号等常用功能有了基本的掌握,得到老同志们的肯定和赞许。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会议以会代训,既有政治性、又有实用性,贴合实际、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