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医学信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6-19来源:医学信息学院点击量:[]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广泛组织观看两会实况。两会期间,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报刊、宣传栏等多种方式,集中和分散相结合观看两会实况并写下心得体会,浦科学副教授、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王咏欣同学等师生的感言被学校网站刊发。积极参加学校专题学习会。6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学、认真领会。迅速召开学院传达学习会。学院及时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组织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安排学习贯彻工作。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抓好当前工作。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研究生招生复试、复学复课、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十四五”规划启动、对口扶贫攻坚等工作,全面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蕴含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指明了奋进方向,为师生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学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