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机关工会举行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8来源: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点击量:[]

6月5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袁家岗校区十五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冯跃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工会小组选举的69名代表出席大会,不是代表的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列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广泛凝聚教职工智慧,致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为一流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机关工会副主席杨现洲主持大会。校工会负责人张志红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机关工会主席谢勇刚代表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奋力续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参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议。

冯跃林对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代表和工会会员表示感谢,对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冯跃林对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要坚持和贯彻好工会的民主监督职能,推进依法治校;三是要以工会工作为抓手,丰富和加强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更温馨的服务。

经过无记名投票、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的代表34名。

在昂扬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机关工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召开了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