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五届smart finger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口腔医学院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第五届Smart Finger大赛在缙云校区A1-2114举行,比赛分设个人赛和团体赛环节。

个人赛分为“巧手塑泥牙”与“KT板雕刻油绘”。“巧手塑泥牙”要求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掌握的口腔知识,在规定时间内捏出指定泥牙,立体展现参赛学生对牙齿结构、特征的熟悉度和学生手指的灵活度;“KT板雕刻油绘”考察学生的美术功底、耐心与细心,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将肥皂雕刻成精美的华表、延安宝塔、万寿菊、中国结等工艺品,向观众展示了口腔医学学子眼中的红色经典作品和中国传统工艺。

团体赛以牙齿人偶剧的形式开展,每个故事的内容和表现形式各异,或有趣、或励志、或饱含爱国情怀,都蕴涵独特意义。

评委老师在点评中表达了对口腔医学院学生的鼓励与肯定,希望他们可以巩固所学,锻炼动手能力,加强团结互助。

本次手部技能大赛使学生感悟到手部技能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加强专业学习、锻炼临床技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口腔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发展。伴随着学院合唱团同学们悠扬的校歌,Smart Finger大赛顺利结束。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