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量:[]

根据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11月8,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7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以《始终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作了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伍林生在报告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他表示,党的光辉历史就是我们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在深刻分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面对的挑战的基础上,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号召大家要始终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伍林生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和工作思考,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举措,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在讨论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专题党课内容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安琼表示,伍林生的报告讲解到位,对学院建设的差距找得准,提出措施有力得当。全院教职工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


(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