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本科留学生在2019年重庆市来华留学生书画摄影展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8点击量:[]

2019年10月21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重庆大学国际学院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来华留学生书画展摄影展落下帷幕。来自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意大利、墨西哥等24个国家的重庆市各高校留学生踊跃参赛。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留学生参赛,通过选拔推荐了《STAND BY ME》《ZODIAC OF COCK》《LIFE POETRY》《DRAGON》《THE GREATLOVE》《THE BEAUTIFULL LANTERN FESTIVAL 》等十余幅作品参赛。经专家现场评审,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印度籍留学生KRISHNASAMY KIRTHIKA的作品《STAND BY ME》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绘画作品一等奖,2017级印度籍留学生SIVAKUMAR KANMANI HARRIS SRINIVAS的摄影作品《THE GREAT LOVE》荣获摄影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以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为契机,不断深化我校留学生教育改革,着力培养知华、亲华、友华、爱校的留学生群体。此次大赛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为留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祝愿我校留学生在今后的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KRISHNASAMY KIRTHIKA的获奖作品《STAND BY ME》

(寓意:巴山夜雨。重庆是个多雨的城市,雨水带走夏季的炎热,同时也刷新着这座城市的魅力。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但是我们把最真实的表情留给了在雨中伴我们同行的人。)

SIVAKUMAR KANMANI HARRIS SRINIVAS的获奖作品《THE GREAT LOVE》

(寓意:异国求学是艰难的,但是却不孤独,因为他们有家人的支持,有老师的教导,有朋友的关怀,有同学的陪伴,感谢伴我同行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