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老年艺术团在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来源:校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2019年11月1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心之声” 老年艺术团参加由重庆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重庆大学承办的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获得优胜奖。

此次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参演的节目是我校集体创作的音诗画《展望新重庆》。节目以诗歌和走秀的形式,围绕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回望重庆的历史变迁及巨大变化,展望新重庆的发展。节目题材形式新颖、时代感强。艺术团老师们精彩的表演、强大的阵容、华美的服装、优美的音乐与唯美的画面,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节目的成功出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重医人的风采,展示了近一个多月来,艺术团老师们精益求精、严格排练的力作,这也是学校高教老协分会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以及团队合作的成果。


(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