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点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佳节,校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10日上午在新改建的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3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李文淑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将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问候传达给了大家,并代表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熊正安宣布运动会开幕。

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参加了打门球、套圈、夹珠子、掷飞標、投乒乓、蒙眼敲锣和摸乒乓球等项目,整个活动氛围和谐、轻松、快乐,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声。老同志们边参加项目边拉家常,对活动场地的改善赞赏有加,老朋友相见分外高兴,纷纷拍照留念,并感谢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所做的种种暖心之举。

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组织多年深受离退休教职工喜爱的经典活动,是我校积极倡导老有所乐、阳光心态和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生动体现,同时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平台。


(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