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19年新生入学缴费工作进一步优化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财务处点击量:[]

2019年9月7日,财务处在缙云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完成了2019新生入学报到收费工作。

经过2018年试用和完善基础上,今年财务处对新生报到交费流程做了进一步优化,正式启用了微信支付交纳学费和住宿费,极大的便利了新生缴费流程。

通过和学校招办协作,财务处预先将微信缴费操作流程告知已录取新生;通过技术升级,将新生校园卡激活功能再次做了简化,新办校园卡激活只需将卡放入圈存机卡两步骤即可激活;新生报到缴费和校园卡激活方便、快捷、高效。

经统计,今年新生报到现场交费81人,占新生总数2%;校园卡现场充值68笔,占新生总数1.7%;除去部分同学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其余同学通过银行代扣、微信缴费、网上缴费等预先完成了学费住宿费的交纳,相关事项办理效率得到了明显提升。

财务处将持续努力,提升财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