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兰园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下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伍林生介绍《条例》制定的背景及其意义,以及如何贯彻《条例》他说,今年8月中共中央印发的《条例》,是宣传领域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对《条例》进行了全文解读,并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了要求。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实起来、强起来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各位教职工党员要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争取出实效、出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党员老师们表示对于《条例》的学习将常态化,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决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搞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到实处。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