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2019年“外教社杯”教学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0来源:外国语学院点击量:[]

2019年4月27-28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重庆赛区复赛和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6所高校的47名老师参赛。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两个级别同时进行。比赛内容包括现场授课20分钟、即兴说课20分钟以及现场提问环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张优老师在比赛中荣获(视)听说课组一等奖,余凌老师荣获综合课组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长期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发展,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技能培训和教学大赛,并为参赛教师配备资深指导教师,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尽职尽责为培养具备较强国际交流能力的学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