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陈蓉书记赴青杠老年养护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7-07-20点击量:[]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陈蓉来到重医一院青杠老年养护中心慰问了郑衍森、叶蓁、吕占魁、曹文中、龚旭龄、沈穉芳、彭贵成等十几名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品。

听到陈书记到来,十几名在此疗养的我校离退休干部都高兴地围拢来与书记握手。“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代表学校党政来看望大家,希望你们在高温季节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祝福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每到一处,陈书记都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陈书记要求养护中心负责同志一定要更好地为老干部提供服务,让他们愉快地生活。中心负责同志对陈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老干部们的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并将积极整改,力争做得更好,让老干部满意。

老同志们与陈书记促膝而谈,他们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对学校党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深感欣慰,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校离退休处、青杠老年养护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