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4年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校工会点击量:[]

玉兔归巢,龙腾祥瑞,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2023年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袁家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龙腾虎跃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主题的新春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各二级分工会承办。校领导覃正杰、冯跃林、余彦学等与一千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共迎新年,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校党委书记覃正杰宣布游园活动开幕。

本次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包括猜灯谜、龙来进宝、好运爆炸、龙马精神、瑞纳龙福、趣味投篮、夹住“龙仔”、活龙活现、眼疾手快、穿越火线共十大项目。在难得的冬日暖阳中,老师们欢聚一堂,跳跃、投篮、猜字谜、画糖人、写对联……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能在趣味项目中博得一个好彩头。现场氛围热烈,到处回荡着教职工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一个个活泼有趣又充满年味儿的趣味项目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其乐融融的下午时光。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重医大家庭的温暖,还为辛勤工作一年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难得机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好评。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