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13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初冬新至,银杏烁金、枫叶渐红,本是共沐暖阳、共赏美景的好时节,突如其来的本土疫情,让暖阳和煦的重庆蒙上了一层寒意。当前,重庆疫情呈多点散发高发态势,社会面仍未清零,学校周边疫情形势复杂,感染风险大,我市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为了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坚决守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决定实施校园严格管理。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严格的校园防疫措施给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坚毅、勇敢、善良的你们是学校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是重医初冬校园里最温暖的力量!为了守护好我们的校园,以下几点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如果不想无意中的擦肩而过都变成病毒的可乘之机非必要请不外出,“宅”校一段时间疫情过后,诗和远方都属于你。

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快、影响不明进入校园的后果非常严重勤检测、早发现,是最好的防控方式请大家配合做好核酸和抗原检测共同构筑防疫屏障。

健康填报不是一件小事儿

你的每一次成功填报都让我们放心

不曾填报的那些名字都是我们的牵挂

请坚持今日校园打卡和疫情防控信息采集

共筑疫情防控信息墙

学校周边疫情多点散发校外的风险因素复杂多变快递、外卖人员流动大、社会面广请暂时减少网购、不点外卖杜绝一切可能的危险因素。

在校园、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场所记得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拒绝贴贴不给病毒散播的机会。

“云端”学习是一次“考验”

老师们尽力让线上课堂呈现最好的效果我们也应该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当中不以心情恐慌为借口而懈怠、“躺平”积极与老师交流、讨论高质高效完成学习任务。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也是防疫找个时间不聚集、不扎堆到体育场或者环校跑一圈再来学习神清气爽的你或许有不一样的收获。

我们的老师们、前辈们早已奔赴在抗疫前方第一线践行重医人的使命担当守护重庆,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在后方的我们要齐心协力坚守好我们的校园一起静待疫情散去重新回归我们所热爱的生活与美好。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