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来源:校办公室点击量:[]

全校师生:

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重庆持续高温天气,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开学行课时间

1.教职工暑期时间调整至8月28日结束,8月29日正式上班。

2.学生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原则”返校报到: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为9月5日-8日;2022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3日-15日。未经学校允许,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3.秋季学期行课时间调整为: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8月29日开始线上授课,9月13日起线下行课;2022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9月19日起线下行课,本科新生军训时间另行安排。

4.留学生、专科学生、成教学生等开学安排由相关单位另行通知。

二、师生返校基本要求

师生返校报到和入学报到须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本要求。具体要求及报到流程等事宜,由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和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分别另行通知安排。校内各二级单位要通过有效途径,“点对点”地将调整后的开学行课及疫情防控等要求告知每一位师生员工。

学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根据最新疫情形势和上级相关要求,及时调整开学返校方案。

特此通知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