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渝中区领导来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5月27日,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一行来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参观党外代表人士领衔的科研平台,看望并与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红、石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真真等参与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主委、副校长杨竹,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及党外人士、侨界人士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张焕伦一行深入到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靶标与化学干预研究中心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陈娟、袁海心对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冯跃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加强与渝中区委统战部信息互通、拓展阵地宣传、开展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双赢发展。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赵敬、严波、尹定洪、陈菲、袁海心先后汇报了工作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焕伦充分肯定了重庆医科大学统战工作。他表示,校地合作是构建大统战格局、加强地方和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渝中区会持续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做好服务工作。区委统战部要当好党外人士的“娘家人”,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统战工作水平和学校综合实力双提升,为渝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交流座谈既是学校党委统战部、渝中区委统战部深化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党委统战部关心、关注、关爱党外代表人士发展,为其搭建建言献策平台的具体体现。党委统战部将持续以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