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点击量:[]

2021年9月23日上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湖南、四川、西安、广州、重庆等省市的53家医药卫生类用人单位参加,包括医院、医科院校、制药企业、医疗器械公司等,提供需求岗位700余个。

在招聘活动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到场指导工作。他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思想状况,并要求学生处在做好毕业生择业、就业观教育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为学生择业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相关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就业。

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热情高涨,主动咨询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展现自己,单位招聘负责人也认真答疑解惑,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在本学期开学之初就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开学以来,学生处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收集岗位信息,通过就业网、就业微信公众号、QQ群等提供近1500个岗位信息。各学院也积极发动,强化毕业生就业思想引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就业能力。后期,学校在办好日常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同时,将继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各省市友好合作单位、就业实习基地、优质就业单位的联系,通过联合举办大型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信息,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