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党委学工部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缙云校区兰苑L1-3212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代敏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友办等职能部门就毕业生成绩上传系统、学生培养计划修订、征兵工作、校园反诈骗教育、2020级学生军训安排、毕业生返校住宿安排、大学城用水改造问题、庆祝建校65周年校友工作筹备等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张代敏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调研情况,并对学平险推进方案进行了解读;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宝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学生资助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祖义对学生安全稳定、传染病防控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反馈了学生工作调研情况并对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杨燕滨对近期学生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调研将学生工作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结合起来,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效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围绕此次调研梳理出来的各项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继续做好园区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模式改革、综合素质培养和测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与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于学生工作,她指出必须牢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她肯定了学校的学工队伍是一支非常勤奋、务实的干部队伍,要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作风,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换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能。同时,她对近期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返校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征兵与军训工作、校友工作、学平险推进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学生处机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 编辑:蔡雨齐 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