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举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按照干部选任有关规定,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举行了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刘宴兵、冯跃林、余彦学出席会议,17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宣读了17名新提任干部的任职文件。

冯跃林就近期学校党委开展的处级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阐释了学校党委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着眼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有计划、分步骤充实干部队伍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希望新提任干部践行“四有”要求,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新提任干部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习中增长工作才干,增强责任担当。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在谈话中指出,干部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未来事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后,校党委不断强化顶层设计、积极稳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目的就是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新提任的17名处级干部肩负着未来学校事业发展重要的岗位职责和使命,他希望大家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大的作为,不断涵养精神动力、保持行为定力、增强担当魄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和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坚定自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位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履新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