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2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兰苑L1-1308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联播专题报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开展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郑泽莉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多途径多元化开展学习活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立刻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