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量:

基础医学院党委于11月16日、11月18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8次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全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棣主持。

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龚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

学习会上,龚棣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换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严格按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三九六”战略部署要求,把学习所得与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切实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