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量:

11月2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平远前往永川实习基地为2018级实习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周平远用8个数字的角度来解读全会内容,即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八个方面,帮助学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生动阐述,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增强了师生的政治意识和学习积极性。

周平远指出,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经验总结,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动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大生工师生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上,铭记昨日的苦难辉煌,坚持“四个面向”,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突破尖端领域的“卡脖子”技术,推动我国医疗器械研发水平不断提升,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