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举行专题论证会提升优化校园供水系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量:

为推进缙云校区给水管网改造工程,解决部分学生长期反映的水压不足等问题,6月23日,后勤管理处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突出“学史力行”,为师生办理具体实事,在缙云校区兰园会议室举行了缙云校区给水管网改造专题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朱伯平处长主持。水电科负责人作了相关供水问题的论证报告。高新区自来水分公司负责人、有关院校以及水电行业的专家参加了论证会,对我校缙云校区给水管网改造献言献策。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从目前国内使用的给水管道概况、高新区供水管网情况,并结我校给水管网情况、近3年用水量情况分析、对我校给水管网改造的必要性、解决方案及应该注意的问题等7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论证。

袁军表示,学校存在一定的供水问题,相关部门应认真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好学生的生活问题。学校也将虚心听取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依托自来水公司,把缙云校区给水管网改造工程打造真正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