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敬先烈”重医口腔医院党员干部重走红岩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及宣传部负责人共计25人赴重庆红岩魂广场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重走红岩路。

忆往昔,感悟红岩精神。红岩魂陈列馆内的老照片、文字记载及各种材料,把党员干部们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大家驻足凝视饱经沧桑的文物史料,仔细倾听讲解员讲述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透过历史的窗口看见过往峥嵘岁月,用心感悟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民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怀与红岩精神。

看今朝,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完陈列馆,大家拾级而上,来到烈士群雕处,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勇于担当、积极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学习,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刻理解和领悟了红岩精神所蕴含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