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重医儿院人纷纷请战,奔赴医院抗疫前线!

日期:2020年01月30日 15:00    来源: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M-Ax3ggpY1zBYgI3E0Q4Q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3日以来,医院向各临床科室发出倡议,支援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得到全院医护人员的积极响应,所有人都在危急时刻争相报名。

医务人员志愿报名进入隔离一线,背后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正是因为有了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的情怀,我们相信,也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干部们都纷纷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