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重医附一院感染科贾蓓医生援非日记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15:39    来源:

原文网址: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942&newsId=2410788&staticUrl=https%3A%2F%2Ft.cqcb.com%2F0nxk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来到阿尔及尔的第三天,在周林队长带领下,郭述良副队长、袁喆教授、贾蓓教授等前往巴博埃尔多尔大学中心医院,这是一家收治新冠病人较多的医院,该院行政院长Dr Abdelkader Helali、业务副院长Dr Abderrahmane 热情接待,在该院历史悠久长达200多年的行政办公楼的小会议室里,周主任表达了对医院成功救治我国湖北医疗队朱医生的感谢,介绍救援队此行的目的和重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我们地处紧靠湖北,但仅有确诊病例579例,死亡6例。院长先生也对该教学医院进行了介绍,这是一家有着792张床位的综合医院,同时院长们对中国都有深厚感情,他们曾去过福州、北京等地开学术会议,并主动改法语为英语沟通,表示愿意建立进一步的学科联系。

穿戴好防护服后,大家参观了该院收治新冠病人的病房,对他们防护通道设置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我们标准的穿脱防护服及洗手程序给他们的医护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我们防护装备中的靴套很感兴趣,我们带去的靴套赠送,他们非常感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